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平野有好叮噹法寶系列-- Formula 10.0.6

人總有一個奇怪的心態,就是平野無好,這個很陰謀論的想法,在女人身上就更能夠彰顯出來: 唏,你用料差沒廣告不是大牌子好唔掂,才會收得這麼便宜,否則早就斷貨,有人爭才可以賣得高價錢啦!(通常還要很港女地多加一句: 經濟學的供求問題丫嘛,乜你唔識咩?!)

嗯...無疑這個想法是令人十分有安全感,如果搽爛面,大可以唱通街--嘩,呢隻野賣晒廣告搵晒明星做代言人都咁樣,唱衰佢先。okok...唱還唱,是否貴野搽爛面就會抵D?!平野搽爛面,就是自己攞嚟賤?!

既然兩隻都有機會搽爛塊面,何不試試又平又過癮的新東西? 有意外收穫更有成功感啦! 如果無效,用來搽手搽腳也很爽呀! (敗完家回來當然口響響)


先說右邊綠色那瓶潔面爽膚水,是從素顏天使那邊看到介紹文才去買的,介紹和用的沒差,果然是有好強的潔膚效果,抹一下面整塊化妝棉都變得灰灰黑黑。比起廣源良的洋甘菊噴霧,它的香氣也沒有這麼強烈。反而所說的沒酒精成份也就不算了,因為打開蓋已經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第一次用下去還有少許刺刺的感覺,加上酒精有收緊毛孔的功效,相信沒酒精也不太可能吧。

左邊那支是深層清潔面膜,是我一併買的,沒有看過什麼介紹。只是因為用開的shiseido的mask早就用完了,用了那麼久都想換一換。根據指示塗上面上待10分鐘就可洗去,一塗上去覺得有點刺刺的,之後有一點點繃緊,待10分鐘洗完面後就勁咯~!效果和shiseido沒差,很好很好,那只是1/3的價錢而已,購買又方便,稍大一點的萬寧就有售。

對於比較喜歡出外做facial的人,又或者寧願花錢在外頭做facial的,自家用的就不用那麼貴了,對不? 重點還是價錢又平功效又不俗的,比起花大錢買貴價貨來得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