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好一單笑料



相信大家不會忘記這個廣告吧~!
近日古天樂的<一路有你>準備上畫,據聞戲中以普通話作對白,而古天樂的普通話,更成為此戲的其中一個賣點。

--

莫文蔚懶理馮德倫甩拖 古仔搞笑普通話開正戲路


(星島)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前晚電影《一路有你》於銅鑼灣 時代廣場UA舉行首映禮,主要演員古天樂 、莫文蔚 、黃奕、監製爾冬陞及導演趙崇基等均有出席。普通話不靈光的古仔,在戲中面對不少普通話對白。對此,黃奕表示對古仔的好學而感動,但莫文蔚就笑指他飾演一名中港貨車司機,實在最適合不過。
  古天樂表示戲中兩場打鬥令他十分難忘,其中一場更受了輕傷。談到黃奕提到被他對普通話的好學而為之感動。古仔坦言對白不是母語,確實有一定難度,他說:「我在戲中飾演一個剛返內地工作的中港貨車司機,所以講普通話反而唔好太正。」

  古仔更透露導演早有提及過,發音有差異是此角色的特色。而莫文蔚透露古仔等埋位時會問他們應如何發音。問到可有睇過古仔國內的車呔廣告?她笑說:「有啊!所以個角色好適合佢。」問到莫文蔚可有留意,有報道指馮德倫 跟徐若瑄 分手。莫文蔚說:「無睇到報道。(會致電關心嗎?)咁多年朋友,時不時都會通電話,他想講自然會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