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自今天起

自今天起,我把xanga和facebook的blog都搬過來了。久不久就搬個新竇,原因總離不開我希望透過寫blog發洩,讓朋友知道近況,但又不幸被無聊者搞搞震或被上司發現將晦氣說話用作年尾檢討之用。

嘩嘩是哭聲,想哭過兩聲之後,可以哈哈哈笑三聲。剛踏進人生的新一頁,自以為適應得很好,奈何一點點小事已觸動雙方情緒,幾乎半隻腳叉進另一個失敗裡邊。不知要折騰到何時才有好日子過,只是相信姻緣真的天注定,如果只得三數天貨仔,除了勞民傷財之外,也真的拿他沒法子。

從05年開始,我的思想都變灰,把人看得負面,很多事也會去鑽牛角尖。每天都活在壓力中,這些壓力都源自一段感情,即使分手了,我都未能從灰暗中走出來,總覺得身邊的人和事都令我疲累。

不知這個嘩嘩歲月幾時過去,總之我很期待哈哈哈的日子快些再臨,樂觀的日子,較易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