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大手入貨

當然不是講股票或其他投資啦!以我的資質,最多只能講一講敗家之道啦!

平時沒有final sale我是絕對不會入b+ab買衫,因為以質地與價錢,實在太不相稱。但減價又不同講法啦!平時賣$200多的普通長tee,在四折加上買三件有八折的情況下,突然變得抵過旺中,是否買得落手,只在乎有沒有size!!!

根據幾個星期下來的經驗,以荃錦中心和屯門市廣場的尺碼最齊,其他旺區真的想也不用想。而荃錦中心更加是最勤力的,數次路過都見店內整整齊齊,而不是一堆堆爛布在堆填區的樣子。

題外話一則,沙田的Zara真的生人勿近,Sales姐姐黑面程度如剛剛被人騙財騙色,十問九唔應之餘又極無禮貌。不過心底裡也十分同情他們,如果是我每天要對著一大群拖著篋橫衝直撞,拿廿件衫去試試完又不會拿返出來,還賴低自己個仔在店內亂跑亂叫的自由行同胞們,我一定可能會拿起家中所有孖人牌的利刀劈死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