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潛水後回來

原來足足潛了水兩個多月。

我不是知名blogger,潛了水,也沒有太多人發覺。只是有幾個朋友,從blog認識的,由寫xanga開始到現在也同行,也就send一兩個email來問候。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只是開學了,現在我是教育學院的學生,唸SEN,希望學有所成之後,可以轉行教書。

另外,賣了樓也買了樓,即是賺了錢又迅即花了出去,來回一場空。星期五就收樓了,暫時離開我最愛的屯門區,希望兩年後,即是畢業後,也即是轉工後,會再回來然後買返同一個屋苑的大單位。

啤啤和喵喵也大隻得多,都是一歲的貓了,長大了是不是該成家立室? 應該把他們的相寄給李嘉誠三粒男孫的貓嗎? 博個機會和豪門攀親戚也好。

希望他們的貓懂得check email,那麼我就可以慳了那$1.4郵費。

3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仲以為你因為某d問題潛水, 唔好意思打擾你tim

L L 提到...

唸 SEN, 哇,諗起都頭痛!

瑤姑 提到...

篤撐前輩,
多謝您呀,其實那些問題只是未有勇氣解決,我一向鱷魚頭老襯底,當有一天想通了,可能不用太多時間也會搞掂~

校長,
係呀,我真係嫌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