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給我最愛的babybear 3

Babybear,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叫你babybear了,因為醫生清清楚楚看到你的慈菇椗。

在這段日子,媽媽除了暗暗盼望你是男孩子外,原來隔著肚皮,也可感受到你的性別,你令媽媽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媽的總愛對著孩子說「你扢起條尾我就知你想點」,因為母親的確和子女有點和爸爸感受不到的心靈感應。

媽媽從小到大都渴望擁有一道濃眉和一頭烏黑的頭髮,可惜偏偏「你想果樣就係無果樣」,但自從有了你,媽媽看著眼眉一天比一天深色,就覺得特別興奮。現在更希望你有一對順眼而適中的眼眉,還了媽媽的心願。

當然,比起眼眉,還有更重要的事情。不過媽媽不想給你太大壓力,現在你只需要在肚內好好游泳和睡覺就好了。

祝 睡覺時少流口水,減輕媽媽肚子的負擔

mothercat

3 則留言:

L L 提到...

嗯,為你高興!

naruto 提到...

:),眉毛會加深架?

瑤姑 提到...

校長:多謝您~
naruto:唔止眉毛,身體所有毛髮既顏色都深左,好恐怖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