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信守承諾

這幾天的心情完全像過山車一樣。

話說學校由前幾年開始,已經和一間領袖中心合作,期間看著中心的規模愈來愈大,學校可以book的時間也變得愈來愈少。但這間中心的負責人也很念舊,只要我們不是太趕急,它們都願意相就,總之就是維持著合作關係。

前陣子,中心的聯絡人跟我說,中心要賣盤了,原因是做得好,讓保良局看上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一眾輔導老師,他們都很替中心高興,因為負責人每次出camp都跟我們說好想快點退休,看來他的願望好快會實現。

由於他們要賣盤,所以中心暫時不能發invoice給我們。我也覺得大家認識了這麼久,就算暫時未簽invoice,他們也不會將檔期拿走吧?!

相信結果也不難猜,他們說了一大堆3日2夜的camp不包括第1天的早上、第1天的早上未book營在郊野公園很難開始等等的說話...結果就是希望我們知難而退吧?!

很失望呢...我忍不住告訴同事,也不住想辦法怎樣企硬和解決。但憑著信,第一次,卻變成這個結果,為什麼會這樣?在商業社會,是不是一定要白紙黑字才是信字所在?

或者只是我的天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