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無知最快樂

今晚和bear一同去屯廣的順德河鮮食飯,他恨吃了好久喇(其實全部有魚游游下的餐館他都喜歡),碰巧今晚被朋友放了飛機又沒有買餸,就去大吃一頓了。

坐下來,我們順利成為全餐館最年輕的食客(我是80後呀!)感覺像去了跳茶舞...望著餐牌,連對(金)魚素有研究的bear也搞不清什麼是魽魚和黃骨魚。最後還是要問部長叔叔介紹,部長叔叔看著我們兩條大鄉里,然後用非常pro的眼神和語氣,替我們作決定要一條馬面骨(!!!!!!!!)

望著pro得很的部長,我立即問了很多比無知更無知的問題,例如為什麼蒸魚要斬到條魚一碌碌而不是原條蒸、為什麼用豉椒蒜頭蒸會比欖菜蒸好,也用了很多低能的語氣去盛讚條魚十分滑極之好食無得頂之類。部長叔叔流露著一副非常安慰和驕傲的表情,最後賞了我們一碟紅棗糕和免了茶錢。

男人,果然最喜歡女人(扮)無知。

不過這次他卻遇對了人,因為我真的很無知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