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忘掉從前的一個我

轉發至王貽興的微博:

一個讓你變得不再自己的戀人,起初你也許會以為是好事,慢慢你就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尤其是,當你事後回想,連自己都驚訝那個歇斯底里、自私瘋狂、橫蠻狠毒的人究竟是不是自己的時候,你更要快點清醒離開。

親愛的,你忘了嗎,真正的戀愛,是讓你尋回真正的自己,而不是讓你自己都認不出自己。

珍重。

--

從前的我,蠢,天真,容易相信人。

現在的我,蠢,天真,但開始多疑,因為不知什麼時候會再讓人欺騙。

曾經一度,我的生命是建立在互相欺騙之上,每天都在聽著他的謊話。然後彼此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去維繫。

終於受不了,好友們都納罕我們的關係為何會如斯長久,我說,沒有因為所以,只不過我又輸掉一場遊戲而已。

別怪我從此變質,我實在好想好想告訴我所愛的小朋友,但上天給我的懲罰就是,任我說破咀皮,也沒有人會相信我。

沒有人會相信,如果你不好好看清楚,最後你連自己也找不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