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洗面孖寶--shiseido aqualabel

一向都是shiseido的fans。

先是源於他們的purifying mask,因為我擁有油面乾底敏感暗啞易出暗瘡衰無可衰的皮膚,所以不能亂用護膚品,shiseido的purifying mask就很合用啦!沒有時間去做facial的日子,我會先敷個purifying mask,然後才敷一張paper mask,這樣都叫可以頂到兩三日啦,否則每天都要用塊油面去見人,自己望到都想嘔。

後來再用上purifying cleansing foam,適用於春夏之間,對我來說,在冬天用實在乾了一點,通常3個月用1支,大約3-6月用,之後就用body shop的維他命C磨砂潔面膏,又是用3個月左右,之後就轉用冬天可用的洗面奶了,至於是什麼牌子,也沒有定啦,總之不會太乾就好(但洗面奶通常都不會乾得到哪裡去)

最近purifying mask用光了,去到body shop剛巧維他命C缺貨了,於是就去Sasa買了這支shiseido aqualabel。其實早就想試一試這支號稱洗面能力超強兼有亮白凝土和玻尿酸成份的洗面膏。我對所有含粒粒,有點像磨砂的洗面膏實在不能抗拒,心理上總覺得這些粒粒是可以帶走皮膚內的污垢和油脂(!!!)而玻尿酸更加是保濕不能缺的成分,我買護膚品好多時都是死在玻尿酸的手上,連彩豐行我都試過呀,實在很瘋狂~

用了一星期,我覺得他比purifying cleansing foam更棒,首先是沒有那麼香,太香通常都是因為化學物太多,會容易引起敏感。其次保濕度也比purifying cleansing foam高,用完後塗上去暗瘡的toner和八杯水,早上睡醒時出油也沒那麼嚴重。還有還有,aqualabel比shiseido便宜得多了,是200多元和79元的分別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