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PC9同你共慶歡樂年年~

新正頭,今年係成為C9後第一個年,所以好大堆頭又好忙咁預備一大堆賀年食品。(會唔會根本係自己想食,扮晒野又話過年要食賀年野,華麗園咪就係一大好例子囉)
因為過年前太忙,連全盒都無時間買,結果年三十晚食團年飯前才買到個全盒。好彩之前醒目,問定阿媽拎瓜子,糖蓮子同埋大吉這些自己不吃但又一定要存在的東西,否則就更麻煩,人家都歲晚收爐了,在哪裡找得到呢?

話時話,這些年來,都學不懂吃瓜子,更不明白幾十蚊斤的瓜子有什麼好吃?連殼一齊吃的嗎?!

蘿蔔糕是自家弄的,總覺得那些只有胡椒粉味和一團粉的所謂蘿蔔糕,是應該在大X樂或大X活之類的快餐店吃早餐時才會吃到,而不會在家中出現。情況就好像你不會在家見到有女人在眼皮上黏著一條蜈蚣,然後塗藍色眼影走來走去一樣,因為這些人,只會在尖咀的大X豪附近才見到嘛~(夠了喇PC9你的九唔搭八!!!)

發神經地年廿二就去買華麗園,食到今天還在吃,但身懷大量椰汁的它到現在依然未變壞,嗯...看來它的防腐劑實在拍得住法老王...而且極之大件wor...像我們這些唔黐家又獨家村的兩公婆,分分鐘要食到年宵wor...仲要一日起碼有一餐都食先得,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還是下年買一底和阿媽對分?!

不如下年什麼都不要買,去避年算了~

2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我嚐過華麗園的椰汁年糕
真是好好味

瑤姑 提到...

的確好好味,椰汁味濃但又不會膩,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