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碌落樓梯下集

話說碌落樓梯送去拿打素之後,首先要面對的問題是如何去廁所。

公立醫院是十分不人道的,他對所有不能方便去廁所的病人,都發一個尿兜。而這個尿兜的精妙之處,是你在下肢(不是下體)受傷時,還要用拱橋的方式,把兜攝到pat pat位去廁所。

甚歉我實在一次也未能做到如此高難度動作,即時小時候已受過中國舞訓練,但老師沒教如何在下肢受傷的情況下完成那個難度值十分的優美動作。

即使我左腳痹了,也堅持偷走去廁所,換來就是護士們的冷言冷語。我明白她們有她們的職責和煩惱,如果我跌倒她們會更麻煩。如果我真的可以容易用兜去廁所,我一定會做。但事實呢?事實是後生又好,長者又好,跛又好,唔跛又好,都無人可以輕易用那個兜解決需要。

香港的醫療服務已屬世界高水平,何不多花少少時間研究病人去廁所的問題?!

5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祝早日康復

瑤姑 提到...

多謝你呀卡臣~!

芷蔚 提到...

好好休息啦, 唔好勞氣啦 :)

篤篤篤撐 提到...

我又追蹤番你...

瑤姑 提到...

芷蔚..謝謝你~!

篤撐..你追我就話je...嘿嘿~我等你

佛爺..用鴨仔都可能會跌死,要攝隻鴨落去,都要碌一個圈先呀,真係生死有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