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肥的瘦不了, 肥到不得了

早前保險經紀約我review份保單,剛好今天已經行得走得,又出開去睇跌打,於是去了荃灣。這位保險先生其實是我ex的舊同事(潘師奶的ex也真夠多=.="),以前經常出來玩,他的確是一個很有heart的保險人,會sell,但不是hard sell,不過真的會不厭其煩讓你知道,保險對人是有多重要...

保險對人有多重要在此不贅,只是近來有一個新發現,就是再見幾年沒見的朋友呢,大家多數都從前富泰得多,為什麼呢?!是香港愈來愈多好野食,還是人大了新陳代謝真的會立即慢下來?!

不過不要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了,其實真正肥得不得了的人是我和老公。結婚後他肥了廿磅我也肥了六磅,結婚前減的十磅很快就會回來我身邊。

***

題外話,近來荃灣人氣火鍋「大鍋口」很誇張,最天遲過5pm打電話去book位都是full booking,但今晚試過,真的不外如是,言過其實...

質素和屯門天悅差不多,價錢差得遠,人家平得多,也豪得多。至少天悅$78任飲任食包加一,汽水是可口可樂,雪碧,菊花蜜那些。

牛切肥牛 -- 並不是肥牛,一點肥也沒有,但又不是鮮牛肉,一點牛味也沒有

丸類 -- 不大有期望,但也不要未解凍連雪一起上吧?!

菜類 -- 沒有白菜、生菜、菠菜、通菜、小棠菜 (我們7pm去到都沒有這些菜,9:30之後那些食客吃什麼?!)

服務 -- 沒有菜唔聲唔聲,直至猛落單都見唔到一塊葉,再三追問之下才知沒有菜吃=.="

肥在這些店子裡,真有點對不起逐漸老去quota不多的自己。

而且還要$128未計加一,對於精於打斧頭的師奶來說,實在不值一來。

4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原來你係天水圍人...

瑤姑 提到...

我唔係天水圍人呀,
點解咁講呢?

(我又唔係食albert yip^^)

篤篤篤撐 提到...

因為你知道@天悅價丫嘛~~

瑤姑 提到...

屯門也有兩間天悅~
它的確是大西北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