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姊弟戀

近來學生之間有很多姊弟戀,最誇張的,是中一和中五學生拍拖。

不得不找來相熟的學生問問,不怕被人笑嗎?自己的弟弟和男朋友的年紀一樣,甚至更細,溝通得來嗎?

原來現在的女生也很懂得享受,她們已經不再追求長久,不同以前我們還低低BB的想著現在拍拖將來會結婚,枉自己看了這麼多亦舒還不懂「愛是一個人,結婚生子又是另一個人」的道理。她們實在聰明得多哦!因為年紀比自己少的男生,除了很多是因為靚仔之外,還有是因為好玩和聽話,加上不說出來根本沒人知他們比自己年輕,因為那些小朋友實在長得很高大,不出聲真的和成人沒兩樣。(好恐怖,中一生得高大又靚仔,朝早無gel頭都係型仔一名,實在冧死女)

現在跟她們說「就快考會考不要拍拖啦」簡直是發神經,與其浪費口水倒不如直接跟她們說玩還玩,千萬不要玩出禍。現在男女都早熟,十二三歲已有生育能力,十六歲的媽媽已不罕有,但如果爸爸只有十二歲,恐怕早熟媽媽監都有得坐。

除了這班姐姐玩家不介意姊弟戀外,弟弟也有意外收獲喎!有人幫手做功課之餘,據他們說,姐姐比較成熟,不會亂發脾氣,加上又玩得(玩得當然是指攬攬錫錫,甚至進一步那種),實在比同齡的妹妹吸引。嗯~講到尾,最重要的應該是姐姐比妹妹看得開,甩身難度不會太高,加上大家在暗地裡都有共識--姊弟戀=拍散拖=易甩身。掂晒!

當大家都以為自己像單無雙和盧卡斯一樣幸運之時,一班中女為何還不向中學生學習一下?開心大過天呀,反正將來的事沒人知,計算那麼多,幹嗎?!

3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鐘意咪得囉
橫豎唔會長久

瑤姑 提到...

係呀,而家連結婚都唔長久啦,何況拍拖,tvb果d中女真係諗多左~

cwLoretta 提到...

So many pros to start a 姊弟戀. Why are people so smart these days? Maybe we were brainwashed by our parents back then :p